星期五, 12月 26, 2008

美麗的邂逅 - 陳昇

比較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很喜歡陳昇的呢。近來他出了新專輯,美麗的邂逅。在這裏當然要推介一下啦﹗








陳昇對我確實有不能抗拒的吸引力。他令我這個不喜歡出街的人願意花一大筆錢去台北聽他的跨年演唱會,其實我每一次外遊或多或少都跟陳昇有關的。不用MSN同FACEBOOK的我又在網上認識了一班喜歡陳昇的唱迷們。這雖對一般人來說可能是很平凡的事,但對我來說是要跨出很大很大的一步的耶﹗


在這裏我不打算解釋喜歡陳昇的理由,其實都嘗試寫過幾十次,但總寫不出那個感覺出來。我想,喜歡陳昇的人自己是會知道的。


雖然今年很想去陳昇的15週年跨年,但實在無法去了,悲哀…。唯有在家聽美麗的邂逅吧﹗

沒有留言: